close

 

 

 

如題 為什麼勒...

因為我本來上排的智齒就有長一點點頭出來了

後來慢慢長出來的越多 

可是我卻發現牙齒會咬到我的嘴邊肉

所以鐵了心要去拔掉 

說實在的我常常覺得刷不太到後面的智齒 

也常常感覺智齒很容易卡食物在後面的縫縫裡

這樣就會很大的機率有蛀牙

那我還是會被醫生說拔牙的命運

後來想想 當初其實也是很怕拔智齒這件事

那反正也是要拔牙了 

那我就乾脆用做矯正的動力去拔牙吧!

然後也趕快去掛顳顎關節的醫生檢查我的骨頭

所以和醫生說我還是要做矯正

所以醫生幫我開了轉診單到馬偕醫院拔智齒

顳顎科就由我自己搞定的了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