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為什麼我會想戴牙套!

照片看起來應該滿明顯第一印象會留在我的兩顆大大的門牙

因為這個門牙我還有了兔兔這個綽號

整體上看起來是覺得還好沒錯 

但我每次在抱怨我的牙齒很爆的時候

朋友們總這樣說: 還好啊!沒有很爆啊!    

這牙齒是你的特色欸!      

又不醜 !      很可愛!   

這是我每次在說我自己在說著覺得牙很爆時大家會說的話

但我就是知道也覺得它爆啊!!

有圖有證據

image.jpeg

     看看這個側臉

 

 image.jpeg  

      這個笑起來的牙齒是怎樣!!!!!!!!!!

image.jpeg 

像這張照片有拍到隱約的下排牙齒 超級亂的欸!!!我家的人都說我是水怪

反正我的嘴就是側面超嘟嘟嘴的呀!

而且我自己才感受得到的問題是......

我上排牙齒是咬不到下排的

像要用前排牙齒咬斷食物這個大家每天吃東西再簡單不過的事情我無法 我   無   法!

我能再接受它

 

 

以上就是我為什麼想要做矯正的原因 決定去矯正牙科做諮詢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